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業英文會話 商業英文對話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

▲國民黨「We Believe青年校園座談」活動海報。(圖/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國國民黨最近將舉辦「We Believe青年校園座談」活動,分成「創業場」、「社企場」這2個主題,不過不少眼尖網友發現,宣傳海報的底圖和南韓大廠三星(SAMSUNG)2年前推出的Galaxy S4手機預設桌布一模一樣。對此國民黨則回應,海報圖片製作是取自合法版權圖庫。

國民黨臉書粉絲團昨(31)日宣布,將在本(6)月4日、9日舉辦2場「We Believe青年校園座談」,分成「創業場」與「社企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線上商用英文單字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線上商用英文學習」2個主題,找來小鎮文創創辦人何培鈞、徐薇文教機構創辦人徐薇、社企流創辦人兼執行長林以涵、若水國際創辦人王文華等人與談。

▲三星2013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英文面試對話 求職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年旗艦機皇Galaxy S4。(圖/翻攝自三星)

不過活動宣傳海報意外引起爭議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這張圖片是位青年手中握著一把氣球,在草地青春跳躍,和三星2年前發表的旗艦手機Galaxy S4預設桌布一模一樣,質疑有抄襲、盜圖嫌移;甚至有網友說,該不會這是三星的布置入行銷。

眼看臉書上出現不小的質疑聲浪,國民黨1日下午修改貼文澄清,指這張宣傳圖片的製作,是取自合法版權圖庫,希望能消弭網友的疑慮。

▼講座邀請名人與談。(圖/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)

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兒童美語補習班比較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家教 宜蘭美語會話補習班 花蓮美語會話補習班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友感動分享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sseaq 的頭像
    jinsseaq

    網路購物的生活美學

    jinsse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